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最好的朋友

上禮拜, 我的老師叫我們寫一片文章。她叫我們寫的題目是 “我最好的朋友。” 這跟我們念的課文完全沒有關係,不過她覺得是滿簡單的題目,所以叫我們寫。

這是我的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慧苓 01.21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誰? 一個最好的朋友應該是怎麼樣子? 我最好的朋友永遠在我的身邊,會了解我, 也會為我做很多的事。我最好的朋友比我父母請還要關心我。 如果我有甚麼困難,他會幫助我。 雖然有的時候我對他不好,或是我忘記我以前跟他做的承諾,他還會原諒我。 不過對人家來說我最好的朋友比較奇怪因為他是無形的。他兩千年以前降生到世界上。 我最好的朋友是耶穌基督。

他怎麼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能跟他一起去逛街。我也不能跟他一起丟飛盤。不過我做錯,他會透過聖經跟我講,讓我改變。 因為他,我現在能跟上帝有關係。 這不是因為我住在美國受到西方的想法。我相信耶穌是因為我覺得他所說的是真理的。因為他, 如果我這世界上沒有別的任何的朋友,我不會孤單。如果我遇到困難的情況,我不會怕。

我知道這一定要很大的信心。耶穌是神,我怎麼幫助他?因為我是人,我沒有辦法。 不過我沒辦法,他還是這麼愛我。 太美好了!所以我全生命在他的手中。如果他要去哪裡我會去那裡。 如果他要我做甚麼事情,我會做。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擔心,不過祂永遠不會改變。 他說甚麼,祂就會做。 我很希望全世界可以知道我所有一切的幸福是因為我相信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因為祂,我沒必要犯罪,因為祂給我能力避免誘惑。 雖然我給祂的愛不完美,不過祂此給我的愛是完美的而且永遠不會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這讓我想起來一首歌:
______

祂了解你, 在意你的感受,
祂關切你,不曾須臾遠離
祂真愛你, 為你分擔苦憂
他是耶穌,你最好的朋友
無論在何處,何時,何地
祂都願意輿你為伴,不讓你孤單
你或憂,或苦,或愁,
祂都了解你心,為你分擔,
祂了解你, 在意你的感受
祂關切你,不曾須臾遠離;
祂真愛你,為你分擔苦憂
他是耶穌,你最好的朋友

2 comments:

jw said...

Are you sure your friends will understand it?

cindy said...

they can google translate.